2009.11.02  容

懷孕週數:30週+5

體重:58.25

寶寶狀況:預估寶寶體重1639克,頭圍31W1D.腹圍30W4D.大腿長30W4D.今天一生叔叔說高小妹的頭還是在上面,再觀察一陣子看看高小妹會不會自己向下,不然媽咪我就要開始做胎位矯正運動了,高小妹你要乖啊,媽咪開刀應該會暈倒吧....

  

  

2009.11.18  容

懷孕週數:33週+0

體重:59.5(快破60大關了)

母體狀況:尿糖.尿蛋白依舊正常,腿部稍有浮腫,但是腳踝附近及大腿後方泛紅情形蠻嚴重的,有點像坐太久壓紅的樣子,進行了抬腿運動後加上睡了一整晚,白天依舊沒改善(目前已經有加強抹擦腿部消水腫產品)

  

寶寶狀況:頭圍35W2D(怎麼感覺頭圍異常大??).腹圍33W2D.大腿長34W1D,高小妹的頭依舊依舊在上面,不偏不倚的就在我的胃部下面,難怪媽咪我現在吃什麼東西都覺得胃部很脹容易飽

 

醫生叮嚀:醫生說要開始做膝胸臥式的胎位矯正運動,每天早晚兩次,每次5~10分鐘,若是感覺身體不適就馬上停止並觀察胎動及腹部是否有持續變硬情形,膝胸臥式胎位矯正運動要持續做,如果到37週寶寶還是頭朝上,恭喜媽咪就一定要剖腹產啦!!

 

膝胸臥室胎位矯正運動

 

膝胸臥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