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妹妹滿四個月這天

我們帶著他去新開的新光三越左營店

體驗人生中第一次逛百貨的經驗

因為出們的時間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所以我們乾脆在新光三越解決

這一次新嘗試的是在8樓的瓦城泰國料理

瓦城.jpg


 

用餐空間還蠻寬敞的

瓦城-內3

瓦城-內.jpg

瓦城-內2.jpg 

 

高先生,我,還有高小妹的阿舅(阿貝舅舅)一共三個人

我們選擇了B套餐(三人成行,每人450+10%)

瓦城-menu

套餐中包含五道菜

白飯可續,可選擇泰國香米或者是台灣米

可以選擇米飯種類的這個服務我覺得蠻好的

一般泰國餐廳一定都是泰國米

瓦城倒是滿足了愛吃以及慣吃台灣米的消費族群

不過我們三人道是都蠻愛吃泰國米

所以還是請他們送上泰國香米

畢竟吃泰國菜配泰國米還是感覺道地些啊....

 

450元的套餐菜色是固定的

1.原味月亮蝦餅

2.花枝沙律

3.馬沙蔓豬肉or椰汁炒牛肉(2選1)

4.蝦醬空心菜or辣炒高麗菜(2選1)

5.風味椒麻雞or辣炒雞肉(2選1)

因為我們的套餐是沒有附飲料的

所以阿貝舅舅點了啤酒

瓦城-啤酒

我們則點了泰國奶茶

瓦城-泰式奶茶

服務生點完菜之後

大約五分鐘後就陸續為我們送上飲料.辣椒以及白飯

瓦城-飯桶

瓦城-辣椒

 

全部的菜色應該在15分鐘內全都上了我們的餐桌

出菜很快 這一點我給100分


原味月亮蝦餅

瓦城-原味蝦餅

瓦城-原味蝦餅側

蝦餅的份量不少,看橫切面厚厚的我就心花開

蝦餅是油炸品,服務生也貼心的提醒我們趁熱吃口感最好

沾醬的味道蠻道地的,因為我們三人嗜吃辣,所以就把先前送上桌的辣椒給加進去

辣辣的吃,感覺味道更好呢.....

 

花枝沙律

瓦城-花枝沙律

就是泰式涼拌花枝,花枝很新鮮,口感很不錯

每一口咬下都有QQ的感覺

調味也恰到好處,酸酸辣辣的,對於當時已經很餓的我

更是讓我胃口大開

 

馬沙蔓豬肉

瓦城-馬沙蔓豬肉

很像是咖哩炒豬肉,但是添加了很多泰式的香料,味道很重的一道菜

阿貝舅舅說單吃會膩,不過配上白飯就變的很下飯

不太敢吃香料味道重的人可能會覺得噁心

不過我對於這道菜還蠻能接受的

 

蝦醬空心菜

瓦城-蝦醬空心菜

常吃泰菜的人應該不陌生,蝦醬是泰菜很常用的調味料

敢吃的人覺得是極品,不敢吃的人覺得有股臭味

當天吃的空心菜口感算蠻細的

以前還有吃過像是給牛吃的草一般粗的空心菜

瓦成在採買空心菜時應該有挑過

 

風味椒麻雞

瓦城-風味椒麻雞

也是現點現做的一道炸品,服務生端上桌之後才淋上醬汁

外皮酥脆,雞肉扎實,淋上酸.甜.辣的醬汁

還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全程我們3人一共吃掉兩鍋飯

以我區區弱女子一名也可以靠這些菜掃光了兩盤飯

泰國菜實在是太對我的胃口了

整體來說

用餐環境明亮乾淨,菜色皆在水準之上

我想.......

再訪的機會應該很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