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來一發簡簡單單食記

實在太久沒有更新好心虛

今年的最後半天年假我跟高先生決定浪費在大立精品的[華漾]

因為只有兩人所以吃的東西也不多

整個就是很簡單

刷澳盛卡還打8

只花800多摳摳

挺划算的唷

 

[蘆筍沙拉]附千島醬一份  

因為飲茶大部分都是肉類,姑娘我近年佛心來的挺愛吃菜,怕吃多了肉噁心,硬是點了一份蘆筍沙拉來解解膩,蘆筍很脆口感不錯,倒是千島醬感覺淡了些~畢竟我還是重口味的人啊…..

 蘆筍沙拉.jpg

  

[紫米珍珠丸子]

相較於傳統的珍珠丸,紫米珍珠丸子的口感比較Q,還不錯

紫米珍珠丸.jpg  

   

[叉燒拼盤]

叉燒肉鹹甜適中,肉質也算蠻嫩的,份量挺多,兩人吃多了點

 叉燒拼盤.jpg

 

[魚翅餃]

因為現點現蒸,所以外皮吃起來Q彈,內餡也很扎實

 魚翅餃.jpg  

 

[鮮蝦餃]

晶瑩剔透的外皮透著粉嫩的蝦肉顏色,一看就很好吃,一樣也是現點現蒸,好吃!!

 鮮蝦餃.jpg  

 

[鮮蝦腸粉]

相較於餃類的產品,腸粉的外皮我就不是很喜歡囉,因為比較軟啊但是華漾的醬汁是我近期的吃過的醬汁中,表現最好的,鹹味適中,吃過某些茶餐廳的醬油大部分都不夠鹹,不夠鹹的下場就是越吃越噁心

 鮮蝦腸粉.jpg  

[芋頭鹹鬆糕]

有別於蘿蔔糕,我愛芋頭糕的原因在於芋頭糕上鋪著伊曾芋頭碎碎跟炒香的蝦米,我想~它比蘿蔔糕好吃大概100倍是跑不掉的! 推推推

 芋頭鹹鬆糕.jpg  

 

[馬蹄條]

雖然不是現炸,彈是外層的皮入口時還是非常酥脆的,馬蹄條本身有著淡淡甜味,越嚼越好吃,是我本日最愛的一品,一盤3條我就吃了2條,推啦~

馬蹄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