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為女人來說

我算是嚴重的不及格

因為[懶]

基本上保養品都是擦心酸的

很多都是買醫美品牌特價品

從來沒在週年慶大花錢買保養品

BUT! 今年淪陷了

因為吾密友-司小姐的一句話[那個黛珂好好用]就像催眠一樣

一個月賺沒多少的窮酸人居然就給他靠櫃去了...

--黛珂是有名的貴婦牌--黛珂是有名的貴婦牌--黛珂是有名的貴婦牌----黛珂是有名的貴婦牌--

結果買了四樣東西(來個誰啊! 把我手給砍了...)

 

黛珂 AQ溫和純淨洗顏露(200ml 建議售價2500元)

洗顏露  

之前常看些美妝部落客

很多人都常說黛珂的AQ系列洗顏露非常的給他好用

但是要價不斐是個不爭的事實

所以在推荐的同時也會標上[請掂掂自己荷包]的警語

其實我也是經過多方考量才決定要買

因為勸敗文都說

1.泡泡好綿密

2.洗完臉好清爽無負擔.又不緊繃

3.用量超省,一點點就可以打出很多泡泡

衝著這幾點我心一橫加上沒掂掂自己荷包就買了

[使用心得]

泡泡的確超綿密的!平常在家洗臉時會用起泡網幫忙起泡,AQ溫和純淨洗顏露用量的確如傳說中一樣的那麼省,第一次使用我還有 唉~好像按太多出來浪費了 的感覺,泡泡洗在臉上時有種很扎實的感覺,之前使用其他開架的洗面乳,就算能夠打出很多泡泡,但是洗在臉上總是有種空虛感,不知道泡泡到底有沒有洗在臉上咧,但是這瓶不會喔!感覺上好像泡泡真的都貼在臉上,沖水的時候也能夠簡單的就洗淨,不會有滑溜感,擦乾臉的時候也不會緊繃,真的好用

 

黛珂 彈力活顏柔膚。黛珂 彈力活顏循環露(各200ml 建議售價2200元)

循環露 柔膚乳  

不得不說人老了就會開始保養

所以連看的系列都改成熟齡肌膚適用的抗老系列(哭哭)

這組週慶價是4180(4400*0.95)

但是看在它每瓶都是200ml的份上倒是也不算太貴

原本想購入的AQMW系列的要價7500實在是沒勇氣刷下去

黛珂的保養程序是先乳後水(先上柔膚乳再按壓循環乳,輕拍至吸收為止)

跟其他家的保養方式大大不同

而且專櫃小姐說最好是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會達最佳效果

既然買了那就乖乖的聽小姐的話照步驟做囉!

[使用心得]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已經上完化妝水的感覺是[怎麼這麼黏!死定了],因為我真的怕死黏膩的保養品了,[油性肌膚+黏=大出油]這個公式大家應該不陌生,但擦上去約3~5分鐘後黏膩感居然就變成滋潤感覺,吸收算蠻快的,只要用手掌跟手紙併用,輕輕按壓臉部,幾分鐘後黏膩感就消失了,因為滋潤!所以上妝後臉上就多了點光澤感,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

 

黛珂 保濕美容液(週慶組合60ml+15ml 3980元)

保濕美容液  

[使用心得]

保濕效果不錯,擦起來很清爽,並不像的多數保濕產品擦起來黏黏的使用後T字部位出油較為減少,所以在補妝的時候,比較不會變成東一塊西一塊的花花臉,補妝後近看皮膚水潤感還保持的不錯

  

 

綜合以上幾點,使用起來的感覺都很喜歡,若沒意外應該會繼續回購,噢~我的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