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95.jpg

多年以前我只有使用意慾蔓延

經過他關版很久在重新開版之後

以前寫過的文章已不復見

翻翻我的相簿裡發現有一間非常平價的小吃

是我跟老公一直還會唸著有機會要去吃的

因為它實在是太便宜又好吃

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家位於美濃的粄條店吧

 

說到美濃

去過的人應該都知道一進入美濃市區就會看到林立的粄條店

不是巷子內A(行家)的人

可能就會挑一間看起來大間又裝潢的美美就衝進去吃了吧

公司經銷商有個阿香姐可以說是美濃通

他告訴我們如果有機會去美濃

千萬不要去那種後來才開業的新店家

這家位於中興路上的粄條店才是阿香姐強力推薦真的好吃的小店

很抱歉,因為年代實在是有點久遠

正確的地址已經隨著消逝的意慾蔓延石沉大海

不過斗大的招牌應該不太會讓人錯過。。。。。。

 

非常傳統的小吃店

進到店內牆上就可以看到牆上超傳統的menu

居然是用紅紙寫的~好有fu啊

DSC_0096.jpg

 

 menu都已經這麼傳統的

店內也一樣是傳統的紅圓桌。紅椅子

DSC_0100.jpg

 

我們去的那天因為是我請半天特休中午12:30下班再開車前往美濃

到店的時候已經大概是中午1:15了

依照鄉下人的作息都已經快打烊了

不過老闆一看到我們還是馬上起身接待

老闆看到我手拿相機東拍西拍的還很好奇我是要幹什麼的~哈

 

因為人數少經過老闆的介紹我們決定點2菜1粄條1湯的組合

 

炒雪蓮。薑絲炒大腸。炒版條。蛤仔湯

1.jpg

 

如果沒有記錯一大盤的炒版條是100元,蛤仔湯則是60元

炒雪蓮跟薑絲炒大腸的價格就。。。忘了

 

讓我們最驚豔的就是那盤炒粄條了

炒的好香啊~

雖然看似平凡但是口味卻非常好

是會想要一直夾入口的家常味啊

炒雪蓮是老闆推薦的

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適時令盛產的蔬菜

吃起來蠻有嚼勁。脆脆的

再來就是來到客家地盤一定要吃的薑絲炒大腸

(先說本人並沒有特愛吃大腸。只是到了這裡不免俗的要吃一下)

大腸本身就很有韌性。本人是咬不太斷

不過愛吃的會說大腸就是要越嚼才越好吃

很夠味!不過因為我咬不斷所以後來幾乎是高先先把它給KO的

印象中結帳金額不到400元

真的是好便宜啦~!

 

中興路並不像我們想像中的這麼寬

不過中興粄條旁有附設一個小停車場

要停個7。8輛車應該是沒問題 

DSC_0116.jpg

 

很建議大家如果到美濃玩的時候去嚐嚐當地的小吃

中興粄條會是大家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