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資訊]

漢神巨蛋2012周年慶目前這款BERACAMY粉紅包正在特價12800(原價約17000),有興趣可直接前往櫃上選購啊~

  

相信大家對於BAGSTAgE也跟我一樣的陌生

先來介紹一下這三個來自法國與義大利的品牌(內容皆取自於官網)

 

[Jerome Dreyfuss]圖取自官網

向來洞悉女人心思的法國天才設計師 Jerome Dreyfuss,1998 年以 23 歲的年紀,藉由他首個成衣訂製服發表會
" Coulture à Porter " 一舉成名,爾後被媒體譽為 " 時尚界的彼得潘",其作品的不羈風格,獨具時尚,卻能引領全新
潮流的創意,讓他獲得ANDAM國際時尚藝術協會所頒發的 " 最受歡迎的年輕設計師獎 "。

2002 年 Jerome Dreyfuss 將創作從服裝移到配件之上,發表以奢華為基礎,名為" Roots Deluxe" 的系列包款,採
用珍貴的爬蟲類,或是柔軟的牛羊皮革,強調立體剪裁與實用的設計, 自然地融合時下女性穿搭的整體造型,深
受消費者喜愛,也奠定 Jerome Dreyfuss在時尚界舉足輕重的地位。


Jerome Dreyfuss 知道女人對於包款的講究,將作品變化成多樣的使用方式來搭配衣著,展演不同的感官體驗與時尚風情,融入女性朋友每天的生活之中,令人驚嘆不已;而柔軟的皮革處理,更是讓人醉心於其優越的觸感;此外,每款包包依其特性,而以男性的名字來命名,賦與包包獨特的個性與人格,活躍在女人的日常生活中,成為女人最完美的法
國情人。

2011年春夏,Jerome Dreyfuss將非洲的自然景觀、動植物、50年代以來,義大利羅馬片場輝煌時期的精緻時尚、色調、以及運用丹寧布、卡其布等視覺元素,加諸到作品之中,又汲取靈感自丹麥知名當代藝術家Olafur Eliasson的作品,提昇作品整體的價值感,讓包款在時尚奢華的設計之中,透露著些許愜意風情。在這春光乍洩,微風輕拂的宜人季節裡,
讓本季 Jerome Dreyfuss 的作品來襯出現代女性的性感曲線,與從容不迫的時尚魅力吧!

 

[BERACAMY PARIS]圖取自官網

beracamy.jpg  

BERACAMY PARIS 皮包獨特的設計,其靈感源自於波希米亞,與迷人的巴黎時尚生活方式,其件品被描述為最能體驗"chic à la parisenne"(當代的巴黎時尚)。多樣有型的款式設計、顏色,與高級的皮革質地,BERACAMY PARIS 的作品滿足了每一個女人,永無止境地追求時尚的願望。

BERACAMY PARIS 包款的設計理念,特別注重在每一個小細節的上,並且選擇最好的材料來製作,因此作品不僅時尚、實用,且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在皮材的選用上,我們採用品質與手感最頂級的皮料,皮面也會隨著使用而呈現出迷人的光澤。

BERACAMY PARIS 的包款在保有高度的設計感與品質之下,提供消費者用負擔得起的價格,來擁有一個令人驚嘆的作品。

 

[GIANNI CHIARINI]

GIANNI CHIARINI出身於義大利佛羅倫斯皮件世家,在長期的耳濡目染薰陶下,再加上其敏銳觀察力及對時尚型的品味,使他在
皮製品的領域大放光芒,創造出獨特的品牌風格。

GIANNI CHIARINI不斷大膽突破創新,利用不同元素、顏色和最新技術彼此互相融合使皮革呈現出新的風貌。100%的義大利設計及生產,創造出時尚品牌風格,卻又不迷思於皮件Logo,每一季總能創造出新的話題。

GIANNI CHIARINI的合理價格策略成功地獲得眾多女性的芳心,甚至在佛羅倫斯更超越 GUCCI 成為當地銷售冠軍,近年並成功進入日本市場如伊勢丹、西武及三越等百貨公司,均廣受佳評贏得義大利國民精品的美譽。

 

 

回家後上網查一下有關於BAGSTAgE的資訊

才發現他家的官網作的很不錯耶

不僅包款羅列的的很清楚

連價格也很透明化

都直接標上去了啊(這個我喜歡)

我這次買的包是三個品牌中的BERACAMY PARIS

價格算是很親民

加上漢神巨蛋週年慶全櫃8.8折(官網顯示台北的百貨只有9折)

 

目前巨蛋滿8800再折800

11/10~11/15刷永豐卡滿6000再加贈300商品券

結果就猴嗨森的給他殺下去

很剛好的~ 我挑的這兩咖都在Fashion Queen 2011年8月號有介紹

我買的是紅框中的上圓圈紅色鍊包(我的是黑色的)跟下方附有背帶的粉紅包(圖取自官網)

press2011-08-01-fashionqueen.jpg  

 

我的BERACAMY粉紅包的實照

    說真的它長的很像機車包吧?連有買機車包的朋友都說[買這個包就好了,羊皮材質又超輕的!!]

P1050103 

有附贈一條肩揹帶,我自己是喜歡功能較多的包款,一路逛街都用手提應該會發瘋吧,又不是要鍛鍊二頭肌...

P1050104

P1050105

P1050106  

內部空間有個夾層,手機袋跟鑰匙圈,放了錢包跟化妝包之後還非常的空,上次去台北二天一夜還塞了件針織洋裝跟換洗內衣褲,可見包包空間真的很夠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