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在懷孕後飲食習慣是否有改變呢

像我是初期不吃肉類,因為一聞到肉味就反胃

很喜歡吃麵包,因為麵包沒有怪味

但是以前的我其實對於甜食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平常的飲食是專攻熱食小吃類的

之前跟老公去吃coldstone,總是在吃完的時候都還覺得冰淇淋太甜

那天公司的經銷商拿了一盒哈根達斯的雪糕

公司的冰箱又已經被團購的泡菜佔領,沒有一點空間可以再塞東西進去

一共15支的雪糕,7個人必須快速分食,免得浪費了昂貴的哈根達斯

孕婦我當仁不讓展開嗑雪膏的戲碼

不誇張......10鐘......2支完食

旁邊的同事看的目瞪口呆,拼命吃速度還是落後我一大截

唉~ 我對甜食的耐受性真的因懷孕大大提升不少啊....

這樣也代表我會越來越胖啊....

兩支.一次入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