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218.JPG 

上星期天住彰化的大阿姨來高雄走走

居然帶了伴手禮來給我們

因為大阿姨說上一次的家族聚會我沒有吃到這一次要介紹的"李老城薄片肉乾"

所以特地買來給我吃

實在是太甘心了

大阿姨居然還記得我沒吃到....

 P1020219.JPG

大阿姨這一次帶來的份量很多

足足有兩大包(拿回家後老公非常開心的說可以拿來當下酒菜)

阿母說這一家是他年輕時就已經有的店囉

開到現在至少也有30年歷史

現在的包裝都已經採比較"先進"的方式了

P1020220.JPG 

撕開包裝後還有夾鍊可再封起來

 

李老城薄片肉乾每一片都像這樣烘乾的非常完全

P1020221.JPG 

側面看真的很薄啊.....

P1020222.JPG

吃起來的口感偏硬

不過就是因為比較硬

反而感覺越咬越香

調味的部份不會過鹹

所以要是邊看電視邊吃的話很容易就會把1包給KO掉啊

我家那包就是高先生邊喝奶酒邊玩神來也大老二配這包肉乾真的差點就被KO了

不過也要好吃也才有可能會這樣被KO啦~~

 

結論~

老店還是有老店的厲害之處

之前有吃過別家的

不是烤的太焦變的帶苦味,不然就是出了一些新口味

因為我本人念就不喜歡創新,所以通常新口味都會被我嫌棄

大家有機會到彰化,大家有機會到彰化,除了去吃吃肉圓

可以順便去帶一包李老城薄片肉乾回家吃吃啊!!大推薦喔~

(((不過開封後記得要放冰箱)))

那我家差點被KO的那包開封後2天再吃就感覺有點"潤"了~

不曉得再放到烤箱去會不會又變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