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10.jpg  

這一次的機+酒是挑選港龍航空的[即時遊香港],原因是港龍的航班較能配合我的時間,3天2夜搭配位於港島線太古站的EAST HONG KONG[東隅酒店]價格為13940(團費9890+早班機加價1500+機場稅2550),有人問我,幹麻住到太古這麼偏僻的地方?其實這一次實地住宿之後,我發現這一次到香港是我最不累的一次,因為東隅就位於太古站的出口,一出地鐵戰就可以看到酒店的門,實在是很方便啊~太古站到銅鑼灣也只要5~6站的時間,我個人是認為坐地鐵時間還OK啦~就大約每天花10~15分鐘出門去而已,自己每天上班都還要花25分鐘才能到公司,OK的啦!

東隅的風格包含東方&簡約兩種風格,大廳超級挑高的空間,加上整面的的落地窗,實在是讓人心情整個大好

HK2.jpg  

在大廳一角還有個通往2樓的樓梯,奇特的形狀像不像是北京的鳥巢咧?只是穿短裙的女生就要注意了!建議在走這個樓梯的時候用包包遮一下,否則裙底風光可能會被一覽無遺啊....

到達的時候約下午3點,cheak in的人有點小多,我們還等了一下  

東隅的櫃檯角度作的很圓滑,給人一種放鬆的自在感,服務人員也不像其他家星級飯店總是穿的非常正式,東隅的服務人員都是穿著蘋果牛奶般綠色的長T,搭配休閒長褲,幫我們cheak in的小姐因為感冒加上一件與長褲同色的短外套,整體看起來令人感覺很舒服...

HK1.jpg

櫃檯使用的是mac電腦,服務人員跟我們確認完身分之後,會將所有的資料顯示在這個板子上,如果沒有錯誤,會請客人在上面簽名,好先進唷~

HK3.jpg  

房卡在這間飯店除了在進出房間的時候會用到之外,再搭乘電梯的時候也是需要用的喔!進電梯後輕輕的在下方的感應區感應一下,就可以點選自己房間的樓層,換句話說~除了自己住的樓層與公共設施樓層,其他的哪裡也去不了~這樣也不錯,管制的很有效率

房間的走廊很長,我們的房間在最邊間,每天都需要走這條彎彎的走廊回房間

一進門就看到跟官網一樣的場景

HK4.jpg  

整面的落地窗,雖然東隅的房間坪數不大,但是因為這個落地窗,視覺效果就變的非常寬闊啊

床是king size的,雙人床倒是給了4顆枕頭,是要讓我打枕頭仗嗎??

床頭旁有一台免費的ipod跟ihome,對於喜歡聽音樂的人應該是個福音 

HK12.jpg  

電視是隱藏在這幅畫後面的,沒注意的話很有可能以為房間裡沒有電視

HK5.jpg  

桌上有個盒子,打開後可以看見幾種不一樣的訊號接頭,如果有帶電腦貨市DV的朋友都可以直接接上這裡的訊號端直接用電視撥放,雖然很方便,不過應該沒有幾個人會用吧~??

小冰箱跟MINI BAR裡有很多種飲料跟餅乾,不過都是要付費的,我們住的東隅旁邊就是太古城廣場,廣場的B1就有超市,大家應該不需要跟錢過不去,走個幾步就可以買水買零食啦~

HK6.jpg  

浴室的部分我沒有照相,要提醒結伴同行的[朋友]們,浴室的隔間是透明的,男生可能不介意,不過女孩們可能就很害羞了,真的不能接受又很想住東隅的女孩,建議可以帶一張大壁報紙跟3M的易撕不沾粘膠帶,在透明隔間外黏一下就好了.....

 

整體住起來的感覺還不錯!房間的穿透感是我最滿意的部分,雖然窗外都是高樓林立的景象,但不損房間的品質!! 推薦各位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