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2

最近最近....

飲食習慣全部都被打亂了

愛吃跟不愛吃的東西已經不知道要如何去界定

前一秒明明才想著要吃某樣東西

買到面前又變的不想吃了

近日來我發現我近期最愛的是"剉冰"

昨天跟今天都吃了

重點是

這兩天都因為吃太飽之後再塞一碗剉冰而......吐了

而且偶吐都像噴泉一樣(可能是冰的水分太多)

綜合口味的噴泉......

 

2009.06.10

從懷孕之後

對於"味道"就很敏感

一聞到任何不對的味道

馬上就會覺得噁心想吐

例如:香水.太香的沐浴乳.乳液.芳香劑.油煙味.肉味

懷孕前都還會習慣出門噴個香水

現在已經不行了

香味太重的東西都變成我的罩門

連沐浴乳還有乳液都沒辦法接受香味過於濃郁的

目前我自己使用的乳液是無香味的

至於油煙跟肉味

我本身就不是嗜肉一族

之前就常常吃素(至少初一.十五一定都會吃素)

如果公司同事中午吃飯有吃排骨飯這種味道比較重的

我也是覺得很噁心

套一句媽媽的話

當媽媽不是這麼簡單的..........

 

2009.06.08

好好的一個星期天

又被不舒服的感覺搞砸了

整天都躺在沙發看電視

老公回來的時候還說

你這樣整天看電視

會不會小孩生出來也會變成電視兒童???(因為我是電視媽媽...)

 

 

2009.06.06

昨天聽到同事在討論星期六要休假的事情

突然間驚覺..... 要....補....上....班

唉~ 日子過太爽

給人家先放假 卻不記得要補班啦

今天拖著疲累的身軀

(自從懷孕之後就非常容易疲勞加上孕吐的不適精神狀況實在是不怎麼好)

大清早就坐捷運到公司上班

整天都沒什麼人

好無聊

真的很無聊

無聊到打電話給老公說我好想他

真的無聊到了個極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