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發表文章已經隔很久了

最近公司忙搬家

從打包到搬完家整理前前後後忙了兩個禮拜

上禮拜因為有點出血 所以就到婦產科去報到了

還好只是長了瘜肉造成微量出血 醫生當場就把瘜肉刮掉了

不果我順便問了自己一直掛心的一件事

就是之前醫生作超音波時告訴我寶寶腦部有點異常現象  好像疑似"脈絡叢囊腫"

希望我做進一步的確認 就是作羊膜穿刺檢查

一向非常怕痛的我 之前就跟媽媽講過 還好我不需要作羊膜穿刺

要是有一天我需要作羊膜穿刺的話 一定會昏倒在醫院裡面

結果現在因為這些不確定的診斷

我毅然決然的決定要做 而且已經把自己的痛與害怕拋在腦後

因為當了媽媽 好像變的比較勇敢

上禮拜因為很擔心寶寶的事情 有時候在捷運上想著想著都快哭出來

現在唯一擔心是寶寶健不健康 其他的都已經不是很重要了

所以.......

羊膜穿刺痛嗎?

我想......

寶寶健康的話 一切都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