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吃飲茶,趁著巨蛋翠園目前推優惠活動,跟老公兩人就去試了一下翠園茶點的口味

巨蛋翠園-桌上 

我們一共點了牛肉腸粉.生煎包.鼓汁排骨.珍珠丸子.燒賣.芋頭糕外加甜品芝麻糊一份

翠園的飲茶不是傳統推車式的,而是採單點的方式,先看菜單在直接填寫單子送交服務人員

所有的東西都是現點現作,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種方式的

比較不會吃到因為蒸煮過久而口感軟爛的茶點

 

牛肉腸粉

巨蛋翠園-牛肉腸粉 

牛肉腸粉肉餡的部分我覺得比華漾多,肉餡中應該有加入荸萕,吃起來戴著脆脆的口感

但是醬汁的口味稍微淡了一點,不過桌上都有醬油可以再自行調味

 

燒賣.珍珠丸.生煎包

巨蛋翠園-燒賣.珍珠丸.生煎包 

生煎包皮的部分咬起來蠻有Q勁的,加上底層有焦焦脆脆的口感,肉餡也沒有怪味

(本人對於包子類的肉餡有著極大的要求,常常吃到一堆包子都被我打槍)

沾上一點醬油&醋,一顆生煎包分了三口就進了肚子裡

 

珍珠丸子口味一般,只是因為現點現作,糯米的部分不會爛爛的

 

燒賣的肉餡紮實,外皮Q彈,也是蠻推薦的一品

 

當天除了有茶點優惠之外,週一到週五還另有每日一菜半價特惠,我們也點了當天特價的鮑魚來嚐嚐

桌邊-特惠

巨蛋翠園-其他優惠 

花雕鮮活鮑

巨蛋翠園-花雕鮮活鮑 

鮑魚送上桌時,花雕的酒味馬上撲鼻而來,口感不錯.肉質鮮嫩.老公說很品質不錯很新鮮

鮑魚算小的,我們一人一口,就解決了這一道菜(畢竟一隻150元的鮑魚,要求就不需要太高了)

 

鼓汁排骨.芋頭糕

巨蛋翠園-芋頭糕.鼓汁排骨 

以前的我是不太吃鼓汁排骨的,因為我不吃任何有肥肉的料理

吃鼓汁排骨有太多次都一口咬到肥肉,之後就不太點這一道小點了

昨天破例點了鼓汁排骨,想說老公喜歡吃我就陪著他吃一些吧

送上來時還覺得顏色看起來好清淡,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味道

夾了一小塊試了試味道才發現排骨肉不僅很入味,肉質還非常嫩

一份鼓汁排骨吃完我並沒有咬到肥肉,這點倒是令我非常讚賞!!

連最常發現的缺點(骨頭很多&肉很少)都沒有有這種情形

至於芋頭糕的部分我就比較偏愛華漾的口感

翠園芋頭塊的部分切的比較大塊,所以感覺不是這麼細緻,味道的部分蝦米的味道比較重

其實也不錯啦,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入口即化的芋頭糕

 

吃完6道茶點+1道料理菜之後,我們兩人已經舉白旗了

但是因為還有一個嘴饞的孕婦,硬是要再吃個甜點才覺得有個完美的ENDING

所以才在最後加點了一碗芝麻糊來餵餵我肚子裡的寶寶......

芝麻糊

巨蛋翠園-熱芝麻糊 

 

總結帳金額723元

吃撐了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