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高小妹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狂哭

哭的聲嘶力竭的樣子連我看了都快流眼淚了

感覺上好像是被嚇到的樣子

因為一直睡不安穩

每隔大約5分鐘就會驚嚇挫醒過來然後放聲大哭

到最後不得已只好把她抱的緊緊的讓他驚醒過來時比較有安全感

就這樣從12點一直到4點

終於感覺他睡的比較沉一點了

我才敢抱著她躺下來休息一下

後來還好都沒在繼續哭下去

不然我看我也會跟著哭啊......

今天早上星來吃奶之後好像又恢復正常

今天再觀察一天

要是他今天晚上又是哭哭鬧鬧的

我明天一定帶他去接受傳統療法 - 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