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庵

 

樂樂庵在高雄有多間分店

這一次造訪的是位於成功路漢神美食街的分店

基本上樂樂庵主推的是咖哩跟烏龍麵

所已我們首選的菜單當然也是這兩個重點

 

我們點了兩個主餐加上一個100元套餐(沙拉.炸品.飲料.甜點)

基本上兩個人這樣吃已經可以吃的很飽了

不需要分別點兩個套餐喔!

 

沙拉

樂樂庵-和風沙拉

份量還算OK

和風醬感覺很健康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醬放太多了

下面的生菜都泡在醬汁裡

吃起來有點過鹹

 

飲料-可爾必思

樂樂庵-可爾必思

樂樂庵的可爾必思算是口味蠻濃的

這點讓我很滿意

以前有喝過幾家餐廳的可爾必思

有的真是用來騙吃的淡如水口味


  炸薯塊

樂樂庵-炸薯塊

薯塊是馬鈴薯做的

端上桌時還是熱騰騰會燙口的

現點現炸 實在是加分不少

佈過炸薯塊並沒有附上任何沾醬

因為沒有鹹味 後來我還沾起了老公的咖哩肉燥來吃


炸蝦咖哩肉燥飯

樂樂庵-炸蝦咖哩肉燥飯

炸蝦的部份蝦肉彈性不錯 咬起來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不過麵衣稍嫌厚了點

不過因為現炸的關係

口感還不錯 不至於吃起來滿口麵粉感

醬汁的部份是由咖哩醬與肉燥結合

肉燥的味道搶過咖哩醬

以至於吃進去的每一口都是肉燥味

真的很像在吃肉燥飯啊

口味也偏甜

連愛吃飯的老公到最後也因為肉燥醬太甜而感到很膩

最後的結果是飯沒有吃完


咖哩雞排烏龍麵

樂樂庵-咖哩雞排烏龍麵

這一道是每次到樂樂庵必點的

滑嫩的烏龍麵加上熱騰騰且濃郁的咖哩湯

蔬菜量蠻多的 上面鋪了一層現炸的雞排 口味算是我個人喜愛的

而這道湯麵是我孕吐時期少數想吃的東西

如果第一次去樂樂庵的人我還蠻推薦可以吃吃看喔


烤布丁

樂樂庵-烤布丁

最後送上的烤布丁口味不錯

口感也很綿密

以套餐界的烤布丁來說

應該算是很不錯的.......


最後跟大家介紹一下樂樂庵牆面上的插畫

樂樂庵-牆面

插畫上的人物是樂樂庵的老闆

漢神巨蛋剛開幕時我跟老公樂樂庵巨蛋店時

當開始覺得牆上的插畫很可愛

後來發現有一個長的跟插畫一模一樣的人走進來

才發現原來那是老闆啊!

真的很像........

 

 

最後最後

放一張妹妹那天跟我們一起去逛街的照片

(我們今天可是穿著牛仔小喇巴褲喔)

4m3w

4m3w 跟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