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公真的是很一般的父母親

跟普天之下的新手爸媽一樣都會買圖片書讓BABY看

希望從"小"就開始養成看書的好習慣

人家說言教不如身教

我最近也開始看書了

不過看的還是粗淺的推理小說

沒辦法

誰叫我是CSI迷呢?

任何推理長篇小說我都愛

反正現在BABY也看不懂我看的是什麼東西

就讓她習慣媽媽看書的樣子吧

等她長大點我再換些比較有深度的書來看看吧.......


現在我們家湘湘也愛看書囉

只要一翻開書都會很開心

嘴角都是上揚的

這幾天更誇張

她老爸在她看書的時候做做音效

她居然笑到會"摳西阿"

這麼開心啊.....寶貝!!?


 

 

長大也要愛看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