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30

以下是昨天我跟老公在FB的對話

(前情提要:手機因為喇叭壞了,完全沒聲音,7/26星期一拿去維修)

自己:有沒有問手機??

高先生:現在問....我也剛忙完.....
自己:很好~ 愛你
高先生:那如果沒幫你問..就不愛了?
自己:會比較不愛一點,因為講很多次了,哈哈哈哈哈哈
高先生:恩....很好
(問了維修的店家之後)
高先生:請您在耐心等待...手機已經在維修師手上做檢測中
 自己:請你告訴他我沒耐心......
 ----------------------------------------------------------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為什麼老公無法體會我沒有手機可用的不安全感呢??從星期一就一直問他大概什麼時候可以拿回來,老公一直忘記問,但是因為體諒他忙碌,也就只是一直在忙邊碎念而已,心裡難免發了一頓牢騷,壞掉的這隻是老公遺棄的二手機,當初也是因為喇叭壞了,火速添購阿鳳之後就拋棄在一旁的孤兒,又因為ooxx的緣故,我完好的手機現在目前是給老哥使用,而我就接收了這隻重殘的手機,因為沒有聲因如果有電話來了實在是非常容易漏接電話,同事已經在反應我成為難連絡排行第一名了,所以我心急如焚是情想要擁有手機應該情有可原的吧,昨天老公總算記得幫我打電話問店家了,但是對方回覆"尚未修好",真的很不想批評他們,現在不是有很多都號稱"快速完修",30分鐘到1小時就可以拿回手機,這次居然已經修理進入第5天還沒看見個影子,實在是讓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我只是想要回手機,我不想再當沒有手機可用的山頂洞人........
 

2010.7.28

a.心情不優

連日來一直下雨,雖然氣溫變的沒這麼悶熱,但是下雨天總是感覺心情blue啊

b.休假心得

昨天休假跑去義大世界晃晃,outlet有開比較多間了,不過還是建議想去的人暑假過後再去吧,昨天算了一下大約還有一半的櫃位沒開張,我想另外一半的櫃位應該不可能在8月就裝潢完畢開始營業....

如果有人想要知道義大世界兩間飯店(天悅&皇冠假日)的buffet到底好不好吃,可以密切注意我最近要發的文章....(留下伏筆自以為很神秘)

 

2010.7.26

夏日甩肉計劃正式展開,以後的日記可能都要開始記錄減肥的心路歷程,我要的不多,1個月1公斤就好了

 

2010.7.23

今天是妹妹滿7個月的日子,祝賀她滿7個月健康快樂!媽媽永遠愛你....但你要乖乖的喔!

前幾天看到瀏覽人次快破1萬了,隨口跟老公説了一下這件事,他居然說:要不要來辦個破萬抓抓樂...冏,我又不是什麼人氣部落格作家,有需要辦這種抓抓樂讓大家笑掉牙嗎???要辦也要辦個限時人氣破10萬送iphone啊,看看有多少人願意為了iphone每天光臨我的部落格

 

2010.7.21

最近對於自己體態不佳感到很苦惱,我也想要回復以前的身材,別人當媽媽好像都可以很輕易的瘦回原來的體重,我卻從上班之後體重就一直停滯不再下降,甚至稍微增加了1公斤,我將這個責任全都怪到某陳跟某簡同事身上,因為這兩位實在是太愛吃了!我都會被影響也變的愛吃,那天在facebook上發了毒誓,要是年底之前沒有瘦到50公斤,我就胖一輩子好了,希望可以藉由毒誓激勵我自己快快瘦下來,我那一堆如山一般的牛仔褲堆在那裡全無用武之地,我又很不甘心的不買任何新褲子,希望自己能因為沒衣服穿知道丟臉..... 噢~好痛苦

剛剛看了酪梨壽司的京都行,暗自下了決定,明年要帶著妹妹去京都玩玩.......

 

 

2010.7.19

這個月都已經過了3分之2了,最近公司還真是忙到有點讓人起*嵐,永遠都有一堆資料要複查跟建檔,現在加上多了個孩子,體力用不完的早已經成為傳說,回到家洗完澡躺到床上5分鐘入睡也不是什麼神奇的事,我也好想年輕10歲啊.....

聽說娘家對面那塊地要蓋起好市多,不知道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好了,蓋好以後可以較老媽每天帶妹妹去好事多吹冷氣,要是再發生統一發票忘記打統編的事件,穿個舒哩吧就可以晃過去大聲嚷嚷叫他們給我處理好!(上一次的失誤記恨記到現在,我只能說先千萬別惹火雙魚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