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8

今天發現,已經好久沒有po些我們家阿妹妹的照片了啊.....真是個懶媽媽,我們家阿妹妹最近開始進入才藝時期,像是想吃東西的時候會發出嗯的或是ㄇㄢˋ的聲音,想睡覺的時候會ㄇㄚˊㄇㄚ˙叫,玩耍的時候很愛ㄉㄚ˙ㄉㄚ˙ㄉㄚ˙的,有時候跟他說再見的時候有幾次也誤打誤撞的會出現byebye的手勢,有一次老媽抱她站起來,他手扶著欄杆居然就這樣站了10幾秒,不過最近迷上噴口水這種門氣質的小遊戲,常常噴的滿臉都是口水,應該是老爸都亂教她噗噗噗的才這樣吧.....小孩最近真是進步神速,每天注意他的小進步也是一種樂趣啊....

 

 

2010.8.16

今天是情人節,其實8/10才剛跟老公低調的度過3週年的結婚紀念日,只想告訴老公我很愛你,雖然最近家庭霹靂火上演的非常極至的激烈,不過這不影響我跟老公的感情,任何事情只會讓我們夫妻倆更團結而已啦~也祝住在國外的格友們...七夕情人節快樂

 

2010.8.12

前幾天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本人耐著性子姑且聽聽看她到底要用什麼理由騙我

女騙子:小姐您好!您上個月是否在某X購物台買了XXXX產品?(操大陸口音,要騙我也找個專業一點,弄個阿陸仔就想騙倒我??)

我:嗯....

女騙子:是這樣的,送貨人員在送貨時不小心把單子拿錯給你簽了,因為我們工作人員的疏失,造成你從這個月開始信用卡會重複扣款1年(12次),由於電腦已經入賬,要麻煩您提供信用卡資料與帳號資料OOXXX...... (不厭其煩一直講了2分鐘)

我:你確定嗎?我有仔細看簽收單耶.....

女騙子:因為你簽的是別人的單子,你的那一份變成信用卡重複扣款OOXXX.....請問你是自己簽收的嗎? (你怎麼會不知道我是自己簽收還是別人代收的,因為是詐騙集團才不知道到底是誰簽的吧....一一")

我:有啊~我是自己收的啊,送貨的先生還跟我確認過名字跟付款方式我才簽的啊

女騙子:你說你是我們公司送貨的人?? (你白痴嗎?不愧是阿陸仔,聽話也可以聽錯......)

我:我說我是自己簽收的,我怎麼可能是你們的送貨人員咧......你搞錯了吧.....而且!我是貨到付款耶,信用卡倒底是要扣什麼款?

女騙子馬上掛電話.....不再浪費電話錢

 

這件事情讓人生氣的是,為什麼購物台的購物資料詐騙集團可以瞭若指掌?商品名稱還有金額都沒有一模一樣,我只能說在購物台買東西真的要小心,若非必要就選擇貨到付款吧,誰知道購物台裡的工作人員是不是私底下把你給賣了.....

 

2010.8.10

最近是怎樣,夫家每天都上演跟台灣龍捲風一樣的劇情....劇情也太精采豐富了吧!!!

 

2010.8.9

今年的父親節心情很差,好討厭.................

 

2010.8.4

應老公要求,他說我上一篇太over了,那我稍微修改一下,免得人家說我沒口德......

老公~這樣可以了嗎? 我已經有刪除(線)了

 

2010.8.3

今天看到新聞說慈濟在屏東長治蓋的房子(去年莫拉克風災後集合各方善款選在屏東長治蓋的永久屋)有不滿的聲音傳出,結果要入住的人居然對於整個社區的名稱(屏東長治大愛園區)感到不滿,發出抗議,還要求慈濟應該要蓋一間教堂這樣他們才能在星期天做禮拜

(以下全都是個人想法,若有太偏激的言詞請包含,不喜勿往下看)

我說鄉親啊!你們這些受災戶請不要把別人的善心當作是應該好嗎?沒有人是應該要無條件為你付出,中華民國政府都沒有能力幫你們蓋一間屋子了,現在有人蓋了房子免費給你,你就他*的乖乖閉嘴的住就對了,哪裡來這麼多的問題跟牢騷,在開始我要好好思考我捐的錢是不是要捐給這些應該要被水沖走的人,然後好心被雷親!!!?如果不爽的話你可以不要住啊!沒有人會強壓你一定得住!有辦法你可以去外面花錢租房子,你們現在接受各方的愛心往後的幾輩子都不一定還的完,不感謝就算了還在那邊嚷嚷的,真是令人生氣!!!!!!!!!!!!!!!還要蓋什麼教堂咧~我蓋一間靈堂送你啦...

對不起....我太激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