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14

最近公司又開始了一年一度的服務品質評核,本人本著"就算是在評核,我的服務也絕對不因為這樣特別好",因為故意特別好不就失去服務評核的意義了嗎?應該是要跟平常一樣,這樣才有辦法評出個水準來麻...!不然大家都來故意裝好,評核過了之後打回原形不是很假掰嗎?

也因為這個服務品質評核,我看到了更多人性的黑暗面,例如說公司某高階經銷商因為某件事情被我抓包(學習護照-同事應該就看的懂),明明就是他貪小便宜作弊被我發現,他居然在評核問券中把我的分數打的很低,抓你做弊是我職責所在,跟你祖媽的服務一點關係都沒有,你居然敢公器私用,說我服務不好,還虧你動不動就跑中台禪寺打禪七,常常滿口仁義道德,私底下卻常幹這種見不得人的事情,作弊也不是第一次,N次被我抓包難道你自己都不反省嗎?還敢來說我服務不好,如果是這樣,我只能說你去打禪七完全都是在浪費時間,因為佛陀居然沒有辦法感化你,讓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做這種事情,我猜佛陀自己也很灰心吧....事實證明!長年茹素跟聽師父開釋也無法改變原本就爛的人性.....

事到如今,我不會因為這樣就被你嚇著,我也不怕你在私底下做些什麼小動作,因為姑娘我本身就是一隻鬥雞,要有人激怒我才會更有動力前進,不過我能確定你吃素點光明燈的那些功德早就被你的貪嗔痴給抵銷完畢!你要是再繼續這樣當小人,死後也是會下地獄受審判的....恭喜你拿到通往地獄的車票了....而且是直達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