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8 選舉激情過後

選舉結束!好開心啊~原因不是我所支持的人當選,是因為下禮拜開始,我騎車的時候不用再擔心我會被滿街的桃太郎旗戳瞎我的眼睛,再也不用看到某些女議員的海報,那些女人是不是不知道選舉用的照片需要的是正經的,而不是像寫真集一樣的風騷,看了我都快吐了...趕快還我乾淨又安全的馬路

買票的問題,我認真的跟老公討論買票的問題,我們覺得這個問題實在是太嚴重了,一定要跟大家討論一下我才甘願,為什麼都沒有人要跟我們買票?我們兩人的票是很不神聖嗎?500.1000元都沒人給!!!實在是太令我生氣了~所以我決定我要加入抓賄選的行列,誰叫你們都不跟我買票

 

2010.11.27 選舉日&看病紀念日

今天是台灣五都選舉日,我也確實當了好公民,也盡了公民應盡的責任,高雄市長選舉也跟我所想的結果一樣,花媽還是當選了,雖然我對於花媽競選總部外面的檳榔攤還是耿耿於懷,只是實在是不太美觀啊....這就是大部分人對於民進黨的固有印象,立委議員好像都會嚼檳榔的感覺,若要讓別人覺得民進黨蛻變了,可不可以請那些檳榔攤跟大腸黑輪類的攤販不要這麼靠近競選總部??!蔡英文你也稍微管一下"企業形象"這種東西吧...!我自己是楠梓.鼓山.左營選區,市議員我當然投給學弟他阿爸,但對於某區之前傳出召妓疑雲的那位我到是有很多意見,其實我無黨無派,只是我很納悶,為什麼高雄人還是要選一個會嫖妓的人當議員?是想要發展高雄市的性產業嗎?還是因為他堅持說他的車不是他開的,他的手機也不是他在用!那我又更疑惑了~他老婆確定是跟他睡的嗎?

另外~我家高小妹的牙齒終於露面了!結果是上門牙兩顆先跑出來了,下面的不知道在ㄍ一ㄥ什麼?也因為已經流鼻涕一個禮拜,今天也去看了醫生,我可以很確定小妞知道醫生的職業是在幹麻的,居然聽診器剛拿起來還沒貼到胸口小妞就哭了.....還抓狂,這是他出生以來第一次看醫生啊......

 

2010.11.23 偉倫 一路好走

昨天早上接到一封的簡訊,內容是偉倫學弟於今天凌晨12點往生",學弟小我2歲,好像是腦部有腫瘤後來移轉到胸腔,雖然知道這是遲早會發生的事情,只是接到簡訊的當下還是覺得很感傷,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從他往生的這個事件中學習到生命的可貴與萬變,錦秀你也要趕快站起來繼續往前走,這個才是偉倫所希望的....

 

2010.11.20 我就是愛台灣啦!

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亞運跆拳事件,真是讓姑娘我極為不爽啊,去你媽的韓國惡霸,身為退役運動員的我,完全能夠感受楊淑君淚灑場上的感覺,ㄧ個運動員要花多少的時間心力,就為了光榮的一戰,運動員生涯短暫,誰都想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這一次這種奧步手段真的太骯髒也太殘忍了,為了發揮我愛台灣的精神,我部落格裡有關韓國的文我會將他隱藏,直到世跆盟道歉認錯為止.....

楊淑君加油!!!台灣人加油!!!

 

2010.11.4 第2胎 byebye...

說真的~其實我從年輕還在求學的時候就一點都不想要結婚生小孩,也許是怕痛,也許是怕結了婚生了小孩之後我就變的不自由了,雖然我一步步掉進圈套,迷迷糊糊的結了婚,又生了一個小孩,雖然現在也過的幸福美滿,但跟我10年前的構想出來的未來藍圖實在是相差的太遠了啊,懷孕之前,公婆就會暗示性的說高先生的命中有3個孩子,懷小妞的時候,公婆都會說"老大是女的好!長大可以幫弟弟泡ㄋㄟㄋㄟ",生完我家小妞之後,身邊常常有人告訴我"孩子不能只有一個,太孤單了",害我一度被下迷藥,想說不然等小妞快2歲的時候再來考慮一下要不要生第二個好了,不過最近我突然間有點醒過來,為什麼我要因為別人來改變我的想法與人生?有了高小妹我已經覺得我的人生很完整了,我知道我不是一個稱職的媽媽,所以我一定沒有辦法照顧兩個孩子,現在高小妹是讓外婆帶,外婆年紀已經大了,現在讓她帶高小妹我都已經心有不忍了,更何況再來一個?以經濟狀況來說,我們兩個都是領薪水過日子的,實在是沒有辦法再多生一個來增加經濟負擔啊,郭台銘就可以再生10個也沒問題,我這種市井小民這樣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對於帶孩子的一些規矩(我自己的規矩),我對於夫家跟娘家都是一樣的標準,一樣的事情,如果發生在娘家我可能就會大發雷霆,但如果是發生在夫家,通常我是會自己不開心,希望老公跟家人溝通,有時候會得到高先生"我要怎麼說?"的這種回答,實在是讓我很無力啊...只生一個孩子,我可以將我能供給他的資源集中,讓她好好成長,總比生了兩個生活品質整個下降好多了,所以...高先生,我決定只生一個,希望你可以理解我的心情,我只是想沒有壓力的過完我的下半輩子

為了補償高先生,我決定要積極減肥運動,讓身材回復到像少女一般,因為我再也沒有藉口說因為生孩子而胖起來,畢竟只生一個孩子身材是不應該變形的誇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