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下個月要帶孩子去香港迪士尼跑跑

尚未出過國的他必須要是前辦妥的手續其中之一就是辦護照

因為從來沒踏入相館的她到現在只知道整天圍著我團團轉

並嚷嚷著說:媽媽帶我去看大mickey~媽媽帶我去看大mickey~

今天要帶她去照相之前聽說孩子的外公已經在家裡先沙盤推演過了

所以我有比較放心帶她去照相

說來我家妹妹本身即是家裡小霸王的代表

常常一出門或是去陌生的地方就馬上巴著我不放

以致於我的手臂日益變粗.....

到了照相館~ 老闆要我先幫孩子把髮型弄整齊

說真的我家孩子什麼都長很快

就是不長頭髮

都已經兩歲半了頭髮還只是這點長度

所以我實在是不太怎麼需要整理

就夾個夾子以示我們是個女孩兒吧

沒想到開始照了之後

才發現我家孩子還蠻淡定的(最近好夯的詞)

居然不怎麼害怕一個人坐在椅子上

任由女攝影擺佈...

pic2  

pic1  

 

前後拍了大約2分鐘就大功告成

害媽媽我還擔心了一下哩

pic3  

 

不過攝影師應該是最大功臣

因為她不斷的引導讓這整件事情變的輕鬆完成

 

看一下拍照實況吧....

  

 

等證件照出爐再來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