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已久的日本行終於在二月成行囉
原本跟老公是想要去韓國滑雪的
無奈南北韓國際情勢緊張
又很怕死的我倆
最終選擇了鄰近的--日本

其實我已經去過蠻多次日本了
不過日本很大
到了每一個地方感覺上都不太一樣
像東京就非常的都市化
大阪有很多古蹟也有樂園
北海道則是一片綠意盎然.農產品很好吃

這一次選擇了名古屋北陸一帶
行前上網查了很多資訊
感覺上是一個有點小鄉村的感覺
玩了五天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裡的一切喔


就讓我從第一天的行程開始跟大家介紹
希望對於想要去旅遊的朋友有幫助囉!


2/18
中午11:00
剛下飛機
導遊告訴我們需要坐3個小時的車子到今天要下榻的溫泉旅館
所以旅行社貼心的準備了"炸蝦御飯團"便當讓我們在途中可以果腹
另外還附了一瓶小小的茶
給我們解膩


**御飯團便當外觀
炸蝦御飯糰外觀 

非常精美吧....
日本不愧是日本
每次來到這裡我都忍不住讚嘆一下
什麼東西都很精緻
感覺上都是不計成本的在包裝呢
(但是好像就變成不環保啊)

打開外包裝之後
出現的是內包裝(真的不太環保啊...)

**內包裝

飯糰內包裝 

最後最後
脫掉神秘面紗的真面目是


御飯糰 

沒錯!
就是五個炸蝦御飯團喔!
聽領隊說
不就前台灣還有節目友介紹這個炸蝦御飯團
好像連飛輪海都還跨海到日本學習如何製作呢

在我們細細品嚐之後
發現這個御飯團真的很好吃喔
米粒非常的軟Q
不會粘粘得很爽口
還有淡淡的鹹味
炸蝦的部分是一整隻蝦喔
外面包裹著一層麵衣
但是一點都不油膩喔
重點是蝦子好脆好彈牙啊.....
整體評價我給他90分喔.....


P.S領隊說這個御飯團有點類似像連鎖店,好像在日本很多地方都買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