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將近20天不知道肚子裡的高寶寶過的如何

上一次照超音波是3.69公分

如果按照正常的生長速度

高寶寶現在應該已經超過6公分了(希望能夠再大一點)

目前我遇到的狀況是.......

我肚子裡有另外一個寶寶

它的名字是"屎"

自從懷孕開始孕吐

我變得不太愛喝液態的東西

因為喝了就會有噁心感

水分攝取太少

因次造就了我這兩個月陸陸續續呈現便秘的情形

這個屎寶寶常常都要待到我肚子脹到一個不行才肯離開我的身體

回到它應該長眠的化糞池

我十分懷疑一件事

它在跟我肚子裡的高寶寶比賽長大&爭風吃醋

可以肯定的是

如果高寶寶現在只有6公分

屎寶寶一定比他大的多............

香蕉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