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已經一個月沒有肚子裡寶寶的消息了

這個星期二趁著休假有時間,心急的我跟老公馬上到醫院去報到

(現在還太小,就算在肚子裡打鼓我也沒感覺)

反正每次去醫院醫生都會幫我照照超音波,讓我這種新手媽媽看看自己的寶寶一解相思之苦

這一次的產檢離上次已經有一個月了

上一次的大小還是小小一隻,才不到4公分

這一次又明顯變大啦

鏘鏘.....!

這一次從大頭到屁屁已經9.8公分啦~而且有很明顯的小小人樣囉!

 

 20090714-寶寶14週大脊椎好明顯.jpg

在照超音波的時候寶寶總是動來動去的

第一次當媽媽,每一次看到這種影像心情都蠻激動的

加上老公總是在旁邊傻傻的看著螢幕,嘴角也一直掛著笑容

一直有一種自己怎麼這麼幸福的感覺

很慶幸自己身旁的人都這麼愛我跟寶寶

 

 

前天表妹表弟來找我吃飯

我讓他們看了這張圖

表妹斬釘截鐵的說:寶寶一定是男的........

因為..........他很調皮的轉過來,手好像比著YA

 

20090714-寶寶14週大say_hi.jpg

還真的有點像啊....

哈哈~ 男生女生都好

只要平平安安健康的長大就是媽媽最好的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