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士YOKO 

大家好 我是YOKO(日文意:陽子)

也可以叫我高陽子

今年已經高齡12歲

不過因為我有一張娃娃臉(吉娃娃有娃娃臉?)

所以大家都以為我還是很年輕

顧店顧到腳痠 

我每天都在店裡非常辛苦的顧店招待客人(只是有時候會偷咬小朋友)

體力不支先睡一下 

只有真的很累的時候才會趴下來小瞇一下

天使YOKO 

我最討厭的一件事情

就是高太太常常會幫我做造型

每次裝飾品拔下來都會把我柔順細緻的毛給扯下來

 

接下來的日子

我想......

我跟高小妹應該會常常出現在裡

跟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瑣碎雜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