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30  好市多 壞事多!

今天是6/30,公司要結會計帳,我好不容易從發票中"敲"出一張去好市多買公司文具的發票準備報帳,才驚覺居然沒幫我打統編,趕快打電話去好市多詢問,他們回答:因為是5.6月份的發票,今天是最後一天重開發票的日子,我問可不可以蓋發票章,他們回答:我們不事後加蓋發票章喔!如果要修改一定要今天處理! 挖咧....心中的"按"字不知道出現過幾次了!我有報統編,他們沒打進去居然還要客人這麼麻煩的回去處理,雖然200多塊錢是小錢我可以自己認賠,不過自己出包還要客人自行承擔的這種處理方式還真令人麥爽,我是職業婦女,下班要帶小孩,好市多離我家不近,只是上回去順便買買公司文具罷了,我不是奧客,我不是自己沒報統編還要硬拗的人,原來小蝦米對大鯨魚的感覺是這樣啊,公司大間就可以很囂張嗎?!!!

 

2010.6.17  黑心的遠傳

那天老公衝動買的阿鳳,官網上註明買3GS有送一顆行動電池,不過老公並沒有拿到(門市的優惠方案DM並沒有寫),SO昨天打電話到門市去問是否有送?結果得到的回答是 "喔~那你過來拿好了",如果! 是門市人員忘記了應該會說:不好意思!我們疏忽忘記送了,怎麼會是喔了一聲之後就叫我們過去拿咧?想也知道是故意不告訴客人想自己占為己有吧!真是黑心!下午來投訴一下好了.....

 

2010.6.15  不良(涼)的冷氣

公司的冷氣最近脾氣很大,外面氣溫高,它就開始變成暖氣,廠商來公司看過冷氣主機,告訴我們一個撇步,就是冷氣萬一不涼就跑到冷氣主機旁對著它灑水,讓它降溫冷氣就涼了,這是哪們子的方法?? 有誰家的冷氣需要這樣才會涼?根本就是主機有問題麻......!!!

 

 

2010.6.14  阿鳳ㄚ....阿鳳

星期六高先生趁著我去劍湖山加班,先斬後奏了一支阿鳳(iphone),好樣的啊你,都已經是三十幾歲的人了,有需要這麼衝動嗎??還對阿鳳惜命命,大力一點戳它都不行,我是你老婆耶! 有需要疼阿鳳比疼老婆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