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醒來突然間有一種感傷的感覺

因為已經進入我跟老公兩人世界的倒數24小時

不是不期待高妹妹的誕生

只是這三年當中

從單身.結婚.懷孕

突然間明天就要迎接我的小寶貝誕生了

雖然三年時間不算短

但總是對於過去無憂無慮的生活有著一種緬懷

從明天開始我就要當媽媽了

突然間我很感謝媽媽在30年前櫰孕生下我

現在媽媽要當阿嬤了 一定很開心吧

連阿爸應該一星期要出四天差的人

居然今天晚上就要趕回來高雄準備明天迎接他的第一個孫

高妹妹雖然是外孫

可是外公外婆可是非常重視你的存在的唷

連胖阿舅(我老哥)也非常興奮的要當起奶爸來了

大家對高妹妹的高度期盼 讓我非常的開心

雖然對於明天的手術我還是很緊張

但是有大家的關心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