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苑-餐券.JPG 

公公跟婆婆算是喜歡跟朋友吃飯的人

常常會跟一些友人到飯店去吃個午餐or晚餐

這樣的情形卻也造福我們這些晚輩們

因為兩位老人家也很愛買飯店的餐券

目前知道的有人道。上海。全省幾家的餐券 

前一陣子又新增了寒軒

婆婆塞了2張餐券給我們

依照我們夫妻倆這麼愛吃的個性一定是馬上去使用完畢

 

我們到的是位於寒軒2F的茶苑餐廳

茶苑用餐主要是以套餐為主,另有沙拉吧跟飲料甜點區

服務生幫我們安排的位置還可以看的到1樓人來人往且挑高的大廳

茶苑-俯瞰大廳.jpg 

也因為這樣,發現現在來台灣玩的陸客還真的不少

用餐同時還可以隱約聽到陸客特殊口音的嚷嚷聲

 

晚餐套餐的menu有7種主菜可選擇

*酥炸鱈魚佐蜂蜜芥茉醬    *棒棒豬腿佐BBQ醬

*嫩煎無骨牛小排佐紅胡椒醬  *日式綜合握壽司

*日式綜合生魚片       *水晶雞肉飯

*日式鰻魚飯

 

在點完主菜之後就可以去取用沙拉吧囉!!

茶苑-餐點2.jpg 

當天沙拉吧的沙拉很令我喜愛(應該是凱隡沙拉)

雞肉絲加上生菜的組合我本來就喜歡

他們的沙拉吃起來並不會像在吃草一樣沒味道

畢竟生菜根雞肉本來就是沒味道的東西

調味就更重要了

旁邊也有各種生菜可以自己搭配沙拉醬使用

不免俗的也會有些火腿片跟蔬菜凍之類的

蔬菜凍不是我的菜,高先生也說味道怪怪的

沙拉吧也有兩種熱湯可選擇(當天是肉骨茶湯&玉米濃湯)

肉骨茶湯不太吸引我就沒取用了

不過玉米濃湯煮的很好

又香又濃料也多,旁邊有起士粉可以另外加

高先生也說不錯

 

另一邊也有簡單的飲料吧跟麵包吧可以自行取用囉

茶苑-飲料吧.JPG 

茶苑-麵包.JPG

 

吃完沙拉吧之後,主菜就上桌了

這是我們點的嫩煎無骨牛小排佐紅胡椒醬&酥炸鱈魚佐蜂蜜芥茉醬

茶苑-牛排.jpg 

茶苑-魚排.jpg  

因為我不敢吃太生的肉

所以高先生的牛小排請廚房烤七分熟

結果。。。。咬不動

實在是太韌了,我只好請高先生切小塊一點

不然我已經嚼到直接把肉吞下去

醬汁是不錯,不過我搞不懂紅胡椒跟黑胡椒的差異在哪裡

另外的鱈魚排肉質很新鮮

搭配蜂蜜芥末醬還不錯

只是吃多了也有點膩(個人不愛奶味太濃又偏甜的醬)

其實吃完這些都已經有點飽了

但還是硬拿了一些甜點來吃

茶苑-甜點吧.JPG 

因為真的已經有點撐了

所以我也只有拿了杏仁豆腐,蛋糕還有兩片木瓜跟高先生一起分食

茶苑-甜點2.jpg 茶苑-甜點.jpg

蛋糕類的甜點都還蠻甜的

很剛好的我拿的兩種都是咖啡口味的蛋糕

口感尚可(因為有點偏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在那種類型的冰櫃的關係??!)

杏仁豆腐甜度適中,但如果再軟一點會更好

倒是那兩片木瓜出奇的甜

要不是因為太飽了

應該還會再去拿個幾片來喀掉

 

總結~

用餐價格上我個人能夠接受(以套餐方式)

甜點的部分倒是可以再加強

其實我個人在用餐的時候並不會只把甜點當作點綴用的功能

所以對於甜點的品質跟口味還蠻在意的

如果在用心一點在甜點應該會更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