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4

最近公司又開始了一年一度的服務品質評核,本人本著"就算是在評核,我的服務也絕對不因為這樣特別好",因為故意特別好不就失去服務評核的意義了嗎?應該是要跟平常一樣,這樣才有辦法評出個水準來麻...!不然大家都來故意裝好,評核過了之後打回原形不是很假掰嗎?

也因為這個服務品質評核,我看到了更多人性的黑暗面,例如說公司某高階經銷商因為某件事情被我抓包(學習護照-同事應該就看的懂),明明就是他貪小便宜作弊被我發現,他居然在評核問券中把我的分數打的很低,抓你做弊是我職責所在,跟你祖媽的服務一點關係都沒有,你居然敢公器私用,說我服務不好,還虧你動不動就跑中台禪寺打禪七,常常滿口仁義道德,私底下卻常幹這種見不得人的事情,作弊也不是第一次,N次被我抓包難道你自己都不反省嗎?還敢來說我服務不好,如果是這樣,我只能說你去打禪七完全都是在浪費時間,因為佛陀居然沒有辦法感化你,讓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做這種事情,我猜佛陀自己也很灰心吧....事實證明!長年茹素跟聽師父開釋也無法改變原本就爛的人性.....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10679.jpg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是名副其實的鳳梨酥控

以前年輕時在新竹讀書的時候老爸常出差到基隆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禮拜公司終於決定今年的員工旅遊的時間與地點

 今年選在美麗的後山-台東,時間則是10月底

公司舉辦的員工旅遊已經連續好幾年被我們高雄區嫌棄到極至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8.18

今天發現,已經好久沒有po些我們家阿妹妹的照片了啊.....真是個懶媽媽,我們家阿妹妹最近開始進入才藝時期,像是想吃東西的時候會發出嗯的或是ㄇㄢˋ的聲音,想睡覺的時候會ㄇㄚˊㄇㄚ˙叫,玩耍的時候很愛ㄉㄚ˙ㄉㄚ˙ㄉㄚ˙的,有時候跟他說再見的時候有幾次也誤打誤撞的會出現byebye的手勢,有一次老媽抱她站起來,他手扶著欄杆居然就這樣站了10幾秒,不過最近迷上噴口水這種門氣質的小遊戲,常常噴的滿臉都是口水,應該是老爸都亂教她噗噗噗的才這樣吧.....小孩最近真是進步神速,每天注意他的小進步也是一種樂趣啊....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0.七夕

大 家 都 要 幸 福 喔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從網路人氣部落格主[西喜]那裡看到了一個蠻好玩的東西

就是你可以把自己的相片套入已設定好的圖檔

完成的相片kuso程度蠻高的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0.7.30

以下是昨天我跟老公在FB的對話

(前情提要:手機因為喇叭壞了,完全沒聲音,7/26星期一拿去維修)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7.28 下午2:00左右

本人部落格瀏覽人次終於突破10000人次

成立1年多來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編輯中
  • 請輸入密碼:

第二天一早我們約9點出發吃早餐,一樣很沒梗的來到了澳門茶餐廳

原本我就是安排早餐來吃澳門茶餐廳

因為前一天晚上他們就已經迫不及待的要先把澳門茶餐廳吃掉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